51恐怖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查看: 1546|回复: 25

[2000年] 2000.降灵 标清 日本经典恐怖片 百度云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9 天

[LV.8]以坛为家I

3580

主题

3587

帖子

2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478

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管理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3-9 1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8000部恐怖片任你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x
2000.降灵.jpg

导演: 黑泽清
编剧: 大石哲也 / 黑泽清
主演: 役所广司 / 风吹淳 / 草剪刚 / 石田光 / 古关安广 / 更多...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0-08-07(洛迦诺电影节) / 2001-05-12(日本)
片长: 97分钟
又名: Seance
IMDb链接: tt0259388


降灵的剧情简介 · · · · · ·

  闹市的一户普通民宅,佐藤夫妇居住于此。丈夫克彦(役所広司 饰)是一名尽职和善的电视台音效师,全职太太纯子(風吹ジュン 饰)则精心打理家中的一切。平凡的外表下,纯子有着一项迥异于常人的能力,她可以同另一个世界的众生取得联系,甚至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在这个所谓科学的现代化社会,心灵沟通似乎永远无法得到举世的承认。虽然偶尔有人登门求助,不过纯子还是希望能造福更多的人。与此同时,一名小女孩被人拐骗,女孩阴差阳错藏进克彦的工作箱,来到佐藤夫妇家。面对这一意外事件,纯子请求丈夫暂时将女孩留在家中,让她有机会用“超能力”帮助警方找到女孩,谁知这一过程中女孩竟意外死亡。
  天堂与地狱,一念之差,万劫不复……


百度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3

帖子

2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9-3-19 1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9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3-26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7

帖子

3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9-3-30 22: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8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19-5-2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5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发表于 2019-5-13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8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9-5-24 02:0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2

帖子

2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6
发表于 2019-6-6 1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04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6-9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7

帖子

2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9-6-11 16: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51恐怖片网-打造殿堂级恐怖网站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1、本站展示的所有资源均存在于其他网站,本站只是将这些存在于其他网站的资源信息采集整理以方便网友浏览。本网站服务器内不存放任何影片资源,亦和这些网站没有任何关系。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严禁在未取得版权所有人授权的情况下将影片用作任何商业用途。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站有侵权行为,请联系18704464@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资源删除。 2、本站含有恐怖内容,胆小者及有心脏病者慎入,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1恐怖片网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