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恐怖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查看: 118|回复: 7

[2010年] 2010.精神病 Psychosis_英国经典恐怖片_百度云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62 天

[LV.8]以坛为家I

3601

主题

3608

帖子

2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488

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管理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8-19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8000部恐怖片任你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x
2010.精神病 Psychosis[51恐怖片网www.51kbp.net整理]_结果.jpg
2010.精神病 Psychosis_英国经典恐怖片_百度云下载

导演: Reg Traviss
编剧: Reg Traviss
主演: Ricci Harnett / Sean Chapman / Katrena Rochell / Ty Glaser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89 分钟
IMDb链接: tt1351784


精神病的剧情简介 · · · · · ·

  十数年前,一群年轻人来到肯特郡的森林,抗议政府在此修建高速公路。随着夜幕降临,他们却遭到恐怖与无情的屠杀。
  转眼来到2009年。居住在加利福尼亚的美丽女子苏珊·戈登(查瑞丝玛·卡朋特 Charisma Carpenter 饰)是美国著名的推理小说作家,因某种原因,她的新作迟迟无法完成。在出版商查尔斯(理查德·瑞尼斯福德 Richard Raynesford 饰)的帮助下,她和丈夫大卫(保罗·斯卡福 Paul Sculfor 饰)搬到英国肯特郡一桩乡间别墅居住。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苏珊得到久违的平静。然而好景不长,她接连看到奇怪的景象,而周遭的怪异事件也令她恐慌非常。事态愈演愈烈,一切似乎和当年的惨剧息息相关……


百度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0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9-8-19 17: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6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9-9-12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9-9-17 14: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10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7
发表于 2019-9-17 1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51恐怖片网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3

帖子

2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发表于 2019-9-25 23: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13888888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4

帖子

3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2
发表于 2019-10-4 09: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9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51恐怖片网-打造殿堂级恐怖网站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1、本站展示的所有资源均存在于其他网站,本站只是将这些存在于其他网站的资源信息采集整理以方便网友浏览。本网站服务器内不存放任何影片资源,亦和这些网站没有任何关系。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严禁在未取得版权所有人授权的情况下将影片用作任何商业用途。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站有侵权行为,请联系18704464@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资源删除。 2、本站含有恐怖内容,胆小者及有心脏病者慎入,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1恐怖片网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