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恐怖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查看: 2938|回复: 34

[2001年] 2001.死亡军团_德国绝版恐怖片_百度云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7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762

主题

3777

帖子

2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7602

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管理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0-10 2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8000部恐怖片任你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畅享下载

x
2001.死亡军团.jpg
2001.死亡军团_德国绝版恐怖片_百度云下载

导演: Olaf Ittenbach
编剧: Olaf Ittenbach
主演: Michael Carr / Russell Friedenberg / Kimberly Liebe / Matthias Hues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10-25
片长: 89 分钟 / Germany: 80 分钟(cut version) / Germany: 88 分钟(uncut version) / Argentina: 92 分钟
IMDb链接: tt0213802


死亡军团的剧情简介 · · · · · ·

  古埃及大女祭祀Aneh-Tet从她的4000年的睡眠里醒过来,她要重回人间统治世界。
  安娜·德特是乍特的女祭师,是混乱和邪恶之神,据她的追随者说她有能够复活死者和获得永生的强大力量。安娜·德特的强大力量威胁到了乔治亚的统治,所以她被放逐了,她[飘洋过海到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而今天,古埃及大女祭祀Aneh-Tet从她的4000年的睡眠里醒过来,她要重回人间统治世界!


百度云下载: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熊猫币 才能浏览   稀缺资源,需支付熊猫币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5

帖子

3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4
发表于 2019-10-10 2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3

帖子

3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8
发表于 2019-10-29 1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2

帖子

3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发表于 2019-11-3 0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58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9-11-3 1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51恐怖片网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2

帖子

3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4
发表于 2019-11-15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5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9-11-18 13: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5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发表于 2020-1-13 22: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1

帖子

3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4
发表于 2020-1-30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9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20-2-21 0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51恐怖片网-打造殿堂级恐怖网站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1、本站展示的所有资源均存在于其他网站,本站只是将这些存在于其他网站的资源信息采集整理以方便网友浏览。本网站服务器内不存放任何影片资源,亦和这些网站没有任何关系。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严禁在未取得版权所有人授权的情况下将影片用作任何商业用途。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站有侵权行为,请联系18704464@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资源删除。 2、本站含有恐怖内容,胆小者及有心脏病者慎入,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1恐怖片网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